中秋国庆佳节至 安全出行放心上

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07

 

 

桂香万里,中秋意浓。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及自我防范意识,中秋、国庆假期临近之际,我系于9月20日在航海楼航二多上午11:45分召开了中秋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我系各辅导员向同学们解说了国庆、中秋放假安全教育方面的相关知识,倡导同学们在假期过程中要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并要求学生在家不得乱接电源、违规使用电器,不去危险的地方。在学校严禁违反校规校纪;外出旅游时应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卫生等,防止发生意外事故。与此同时,同学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就近几年来发生的校园安全事件展开了深入讨论,强化了自身对于校园安全知识的认识。主题班会由安全知识教育变成了自由沟通的互动平台,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为班会的顺利召开增添活跃的气氛。

                                                                                     轮机工程系

                                                                                                                               2018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