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体育健儿在院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62



20171122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我系体育健儿们在运动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而驻守在大本营的同学们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展现强大的集体主义精神。正是这种拼搏精神、团结精神鼓舞激励着运动员们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好成绩。

运动员在运动场上大展风采的同时,我系学生会的后勤工作也做得十分到位,从拉拉队与方阵的训练,三天大本营的值日安排,到大本营的布置,每天工作项目任务,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尽心尽力地去完成。在运动员的拼搏努力和其他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取得了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本次校运会的成功举行和圆满结束,是全体工作人员和师生努力的结果。在校运会中,让大家更加认识到团结的力量。

虽然短短三天的校运会结束了,但运动场上那种拼搏进取、永不言败、团结一心的精神让我深有感触,这种精神激励着我系学子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大、更理想、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