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245


111日下午,在学院党委工作部的安排和轮机工程系党总支的指导下:轮机工程系第一、第二支部分别召开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主要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学院党委工作部选编的十九大专刊:1 习近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2 建设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光辉指引--《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诞生记》 3 习近平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拿出勇气干劲,创造无愧时代的业绩。

会议认为,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凝聚党心民心、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集大成的报告,是一个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划时代的报告,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的报告。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会后还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加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并且撰写出学习心得互相交流:郑振杰同志提出:每位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认真履行工作岗位职责,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脚踏实地进一步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教学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推动系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陈清彬同志提出:每位党员要紧紧围绕教学工作中心,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改革、创新教学方法,精益求精,密益求密,踏踏实实提高教学质量,践行学院的质量目标,确保将学生培养成为能够持续担当社会需求使命、德技并修的时代工匠,为学院冲刺中国质量奖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一支部学习现场

二支部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