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 共塑船政品格

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62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当前,学院正在积极开展新一届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这是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水平、提升校园文化生活质量,共建“情怀船政、创新船政、人文船政、和谐船政”的良好契机,需要全体船政交院人的共同努力和每位师生的共同参与。在此,我们向全体师生提出倡议:创建文明校园,共塑船政品格! 

    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积极参与到院系创建工作和公益活动中,参与相关管理和环境提升工作,做文明校园的创建者。 

    做文明理念的传播者。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持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形成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风尚。 

    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自觉遵守船政交院校园文明公约、大学生守则和福州市民文明公约,从自身做起,做遵纪守法、明礼修身的船政人。 

    做文明校园的维护者。爱护校园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遇见破坏校园环境和秩序的行为要及时制止,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 

    老师们、同学们,请让我们一起为省级文明校园的创建贡献力量,共创共享一个人文气息浓厚、校园环境优美的船政校园! 

  轮机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