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第二支部“两学一做”第一专题研讨会简讯

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115



75 日,轮机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会,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这一主题进行集中学习讨论。

支部书记强调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到立德树人全过程,要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团结奋进、务实高效,共同为学院发展作贡献。

与会党员表示,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同平时的教学实际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要认认真真学习,力求创新思路,促进教学工作的不断创新,要把“两学一做”活动贯穿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去,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善学善用,务求实效,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改革的勇气胆识和实干的工作作风,争做教育教学工作的标兵,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做出努力。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依托“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