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07浏览次数:8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根据《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201716日下午,轮机系党总支在校友楼4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韩孟强副院长、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蔡昀平书记主持会议,会上,陈清彬主任和蔡昀平书记首先作为党政负责人分别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反思。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结合《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针对自身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提出了努力方向。

蔡昀平书记结合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内容,面向党员和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并表示将针对大家提出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今后整改措施。

韩副院长做了详细点评,他指出,两位党政负责人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到位,利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极好的组织方式,开展了积极健康的剖析和反思,找到了今后改进的方向和目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态度认真,开得有氛围,有效果,要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与全面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务实重干,扎实推动轮机系和学院各项工作创新、跨越发展。他表示,由于工作繁忙,之前下基层到各系部调研的时间较少,接触师生比较少,今后将会更多关注基层,为系部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