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系召开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12浏览次数:96


按照《中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闽交院党[2016]74号)的文件要求, 2016111日,轮机系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系总支部署下,分别在校友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按照总支要求,通过短信,微信做了前期宣传和准备工作。支部书记吴建新和郑振杰引导党员同志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个人突出问题。会上,两个支部党员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自身工作上深入查找,从身边小事入手,从工作差距中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继“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后的深化和延伸,旨在强化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努力打造一支能够堪当大任、敢于担当负责、政治信念坚定的党员干部队伍。到会党员发言热烈,气氛融洽。大家在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后,一致认为,今后一定要系统深入地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甄别并抵制社会不良思潮,严守党员纪律,时刻牢记并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两个支部分别发放了党员民主评议表,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互评,并选出2016年优秀党员。经支部党员同志评议推荐,系总支委员会议讨论,轮机工程系党总支推选吴建新同志和郑振杰同志为轮机2016年度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