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系举行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88



615日,轮机工程系举行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系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2017届毕业生代表及1516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系党总支书记蔡昀平主持。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大家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三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学院、系部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将来无论身在何处都会心系母校与系部的建设、发展。毕业生们希望优化教学课程,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不断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学长告诫学弟们一定要珍惜在校时光,扎实掌握专业知识,为走上社会做好知识与技能的储备。

    学弟代表们纷纷表示,努力汲取学长们的学习、工作经验,完成学习任务。祝愿学长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与会老师殷切期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带着目标带着梦想走向社会,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追求,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钻一行,踏实努力,从基础做起,希望同学们离开学校后仍然努力学习并善于学习,充分展现船政轮机学子的风采。

    蔡昀平书记、陈清彬主任充分肯定毕业生们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对母校对系部的深厚情感,以及为系部建设与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希望同学们做终生学习的人,要学会学习、不断学习,掌握好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自己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做“忠孝两全”的人,要忠于祖国,忠于党;要孝敬长辈。祝愿2017届毕业学子们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度过幸福快乐地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