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4-09-29浏览次数:152


        2014924日,轮机工程系体育部为了给系部同学塑造一个活跃的氛围,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也为让同学们有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以比赛为载体来增强班级内部以及班级之间同学的联系,使得我们轮机工程系这个大家庭更加融洽、温馨。

    在我院领导的支持与关心下,及其我系同学的热情关注下,特意为同学们组织了篮球赛,轮机工程系各班积极参加,各班的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代表各班参加了本次赛事,并取的较好的成绩。比赛在2014924日正式开始,在每周的周三下午及周末进行比赛,合理的利用了学生时间,并没有打乱学生的正常学习时间。比赛结束于20141220日。

    此次比赛采取小组赛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晋级,比赛打的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给平日宁静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气。晋级的八强直接打淘汰赛,比赛越来越激烈了。也月越来越精彩了。最后比赛结果如下:第一名:14级船舶1班、第二名:14级轮机2班、第三名:14级船舶1班。

    通过此次的数理杯篮球赛,我们增长了一些组织上的经验。同时也培养了一些裁判,相信他们在这次比赛后很大的收获。这次比赛更是锻炼了大一的球队员,在某种程度上提高了我系同学的篮球水平,我们期待着他们的发展,为我系篮球的发展献出力量。希望通过类似活动的举办,锻炼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可以使我轮机工程系系同学更加的团结,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