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之星”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1浏览次数:259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宿舍制度和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学生”自尊、自重、自律、自信”的精神,树立以”宿舍为家”的思想,加强学风建设。适期检查卫生,以激励学生们保持宿舍清洁,从而保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

        201411月,我系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宿舍抽查,我们选在了每周三的下午抽查首山公寓个班级的宿舍卫生,对一些宿舍床铺杂乱、物品摆放不整齐、室内有异味、垃圾未及时清理的宿舍做了批评及教育,并且经过一个月的时间比较之下选出了本期的“宿舍之星”——8#402宿舍。

        20141126日晚上7点,生活部在船政学院第八届舍标大赛的活动中行了第4期的“宿舍之星”的颁奖仪式。当晚,参加颁奖仪式的嘉宾有轮机工程系主席李岚雄、轮机工程系副主席康耀龙、生活部部长余宝荣、各部门代表及14级班长、团支、宿舍长。

    通过这样的活动希望在接下来的宿舍卫生检查中,每个宿舍能更加认真地打扫宿舍卫生,把“宿舍是我家,大家爱护它”落实到每个人的身上,以达到我们检查宿舍的最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