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大赛

发布时间:2014-10-30浏览次数:66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意识。轮机工程系两委综合办公室在20141025日于奇域网咖举办了“英雄联盟大赛”。活动本着“公平友爱、团结互助”的主旨,在系部内六个班中各选了五名实力较强的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部分,由各个班级抽签并轮流参赛,通过淘汰的方式依次决定出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在初赛中,各个班级的五名选手都卯足了劲,在比赛时细心地配合自己的队友对战对手。从大家积极认真的态度中,可以看出每一位同学对自己队友的信任及对团结的重视。而在决赛中,两组参赛的选手更是展示出了团结的力量。从每一个小组默契的配合中,我们看到了团结的力量;从他们互相的鼓励中,我们知道每个小组对赢得比赛都是胸有成竹的!最后,“青铜五黑小组”以自身优秀的实力和团队的配合战胜了对手,获得了本次“英雄联盟大赛”的冠军!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后,我们认识到:团结是最坚强的力量!希望这种力量会融入到每一个班级中,让每一个班级都成为最团结且最优秀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