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295



 37日晚,轮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蔡昀平、系主任陈清彬,团总支书记谢小煌,辅导王晓燕、吴建新以及轮机工程系学生干部代表走访学生宿舍,看望寒假返校学子,并带去关心与问候。


 他们到轮机工程系学生公寓楼,实地察看了部分学生的宿舍并询问了他们的返校情况。走访过程中不仅了解学生的假期生活状况,还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肯定他们宿舍卫生的同时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尽快从假期的生活状态中调整过来,做好学期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我的学习效率。在走访寝室过程中,此次一行还了解了大家平时的学习情况,寝室同学间如何相处,同学们如何养成正确生活习惯等问题与同学们做了交流。他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拓宽知识,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做一个文明大学生


 此次宿舍走访,表达了系部领导对学生的关心,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据悉,系部还将组织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以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状况,征询同学们对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