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远东海洋工程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878

吉宝远东海洋工程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吉宝远东海洋工程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KFSZ) 是一家专业从事岸外海洋平台及船舶设计的外资企业,隶属于新加坡吉宝企业以下的吉宝岸外与海事公司(Keppel Offshore & Marine)。公司位于中国最具吸引力的经济特区 ——深圳,坐落于依山傍海,景色秀丽的蛇口赤湾港。公司员工总数现有300多人。

公司从成立后就引入新加坡吉宝远东船厂(KFELS)的严格、科学的设计理念,“Do Our Jobs Right the First Time ”是我们的质量管理原则,让客户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从设计依据到设计结果,公司都能向客户提供严谨、准确的工程设计服务。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发展,特别是 GEMS的引入,公司和总公司的交流更加紧密,步伐也更加一致。KFSZ现在已成为KOM在全球的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设计伙伴。

在公司的发展历程中,特别强调对人才的培养,不管是刚出校门的学生还是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的人员,都需经过公司专业的培训,让他们对海洋平台及船舶设计工程有充分的认识和熟悉。根据长远的发展要求,公司每年都派遣员工去新加坡总公司工作和培训学习,熟悉海洋平台和船舶工程的现场建造经验,极大地提高了他们的工作能力和视野能力,回来后都能在工作中担当重要的角色。

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迄今为止,我们已独立或部分完成了几十只钻油平台、船舶的新建和升级改造的设计任务,赢得了总公司和船东的高度认可和褒扬。现在,我们不仅可以提供符合 DNVABSLRAPI等国外知名船级社要求的设计,同时,在设计过程中,也严格遵守国际上各类海事规范、条约,如SOLAS, MARPOL, UK-HSECAP437等。建有先进的全球工程管理系统(GEMS),拥有领先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AutoCAD,工程师能够熟练使用 StruCAD*3D、  DNV GenieTRIBON等专业工程设计软件, 提供给客户的是严谨、准确、快捷的工程设计服务,也为KFSZ赢得了良好声誉。

KFSZ目前是一支设计能力优秀,员工队伍团结, 工作效率高效的团队。

我们的愿景:成为新加坡吉宝岸外与海事公司(KOM)在其全球战略视野中的重要合作伙伴,在海洋平台和船舶工程领域成为世界领先的设计公司。

我们的使命:“Do Our Jobs Right the First Time ” (第一次就把我们的工作做好),并不断学习和吸取先进的技术经验,为客户创造价值,并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现公司欢迎优秀大学生踊跃报名应聘以下实习岗位!同学们在应聘期间应保持手机畅通,以免漏掉相关通知。

实习岗位与要求详见如下:

序号

实习岗位

工作地点

岗位要求

1

Piping Attachee

深圳

船舶工程技术(船机制造与维修方向)或轮机工程技术专业,英语基础良好。

2

Mechanical Attachee

深圳

制冷与冷藏技术或船舶工程技术(船机制造与维修方向)专业,英语基础良好。

3

Hull Attachee

深圳

船舶工程技术(船舶制造与维修方向)专业,英语基础良好。

          有意应聘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成绩单以及推荐表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hr@kfelsshenzhen.com,并以“实习岗位名称+学校名称+个人姓名”为标题。届时将电话联系,请同学们耐心等待。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