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416


  

一、公司简介

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马尾造船)前身为福建省马尾造船厂,其创办于1866年(清同治五年)时称福建船政,是中国最早建立的机器造船企业,为当时远东地区最大的造船基地。福建船政办船厂,造兵舰,设学堂,育人才,敢于对外开放引进,富有首创精神,创造了众多“第一”。200112月整体改制为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

马尾造船公司现有马尾、利亚和冠海三个基地,马尾基地地处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利亚基地地处平潭综合实验区,占地面积26.7万平方米;冠海基地位于福州闽江口乌猪港三叉流口西岸,占地32公顷。公司具有设计制造3.5万吨级(灵便型5万吨级)以下各类船舶和修理2万吨级船舶的能力,拥有建造支线型多用途集装箱货船和各类海洋工程辅助船的丰富经验。目前,公司产品出口区域主要在东南亚、中东和欧美,船舶使用地遍布全球,包括澳洲、美洲、墨西哥湾、巴西和非洲等。

马尾造船公司于2002年始建造海工支援船。10年来,马尾造船公司由最初开始建造较为普通的250人居住驳和58米平台供应船,到之后的70米平台供应船(荣获福州市2010年优秀新产品一等奖、省名牌产品以及2011年福建省优秀新产品一等奖及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再到87米电力推动平台供应船(荣获福州市2012年优秀新产品奖一等奖及科技进步二等奖),再到国内首制的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84米半潜式居住平台,平均每3年产品就提升一大等级。

2013年,马尾造船公司造修船生产保持平稳。造船方面,全年公司新船开工17艘,上台(进坞)15艘,下水16艘,累计完工14/8.8万载重吨;修船方面,累计完成各类修船任务56艘次,实现产值2100万元。全年完成工业总产值26.1亿元,比增7.5%;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3.2亿元,比增3.85%;利润总额达1.7亿元,比增3.58%;截至11月底出口创汇1.56亿美元。经营接单创有史以来最好成绩,全年接单并生效36艘,金额折合约11亿美元,新船订单已安排到2017年上半年。

公司拥有厚重的历史,以船政文化为底蕴,努力构建先进企业文化,培育出一代又一代勇于拼搏、锐意进取、吃苦耐劳、特别能战斗的职工队伍,为马尾造船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努力奋斗,建功立业。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船舶工程技术       10

轮机工程技术       10

机电一体化    20

安全技术管理       5

三、招聘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2、在校期间专业课程无挂科,通过CET—4考试并有较好的英语口语水平可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能够适应一线生产的要求,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四、公司福利

1、享受五险一金: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2、组织参加各类培训:提供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外派培训、学历教育培训、管理及技术培训等。

3、体贴人性化安排:为员工安排定期的免费体检、发放生日慰问礼券、为职工发放高温费补贴、每年安排员工外出旅游等。

4、组织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