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4年第一期“博士沙龙”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2-18浏览次数:48


近日,我院2024年第一期“博士沙龙”活动在福道园青年活动中心举行,沙龙主题为“聚焦科技研发创新,服务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学院科技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博士及在读博士的教师共60多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通用航空产业学院承办。

此次沙龙活动邀请了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张伟博士作主题讲座,张博士以“福建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为题,从项目选题、申报书内容组织、科技处科研选题类别等几方面进行了分享,我院教师向张博士就项目选题和申报类别请教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沙龙活动安排了通用航空产业学院蔡国玮博士分享了在校工作期间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分享了个人走产学研探索之路和个人的成长经历和体会。

活动中,创新创业学院林霞院长就创新创业竞赛、专创融合建设作了专题讲座。

与会人员就聚焦科技研发创新、服务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相互进行深入的交流沟通,感受不同学术思想的碰撞。学院的博士沙龙活动已逐步成为我院博士教师学术沟通的重要平台,将推动我院科研向着思路更开阔、思维更活跃、知识更融合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