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项教学成果荣获2017年福建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者:现代教育技术及网络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338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福建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共有3项教学成果获奖,其中《职业教育轮机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实践》获特等奖,《“三位一体”校企共育模式下工程机械类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创新与实践》获一等奖,《国际合作背景下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获二等奖。

此次全省共评选出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5项、一等奖25项、二等奖45项。截止目前,我校已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2项;省级教学成果奖14项,其中,省级特等奖4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

本次我校在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体现了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等内涵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带动作用,调动教学成果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推进教学创新,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