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智慧交通研究院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现代教育技术及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1264

 4月23日下午,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智慧交通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1#楼第一会议室举行。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eID事业部党委书记严则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院领导张海明、陈锦辉、韩孟强、高汝武、陈贞健、陈艳红、张辉,金联汇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宏杰、壹证通(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明琥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智慧交通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晓明主持。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致辞。他指出,为加快推进信息技术研发与教育技术融合、与综合交通事业发展融合,四方在协同合作的原则下,共同推进信息技术关键领域合作,达成战略合作,对于当前和今后“互联网+交通”目标的实现,争取交通运输领域核心技术方面实现突破,加速核心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智慧交通研究院立足交通、面向全国乃至全球的发展方向,其研究方向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核心技术有着较好的融合度,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各方将精诚合作,借助“数字中国”加速推进在大交通领域的相关合作,加速核心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积极践行“交通强国”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