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建筑工程系“双高”党建思政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30  

 


根据学院下发的2020年“双高”任务清单中,建筑工程系承担的党建思政项目“制定‘支部堡垒工程’‘校园先锋工程’‘素质提升工程’‘活动阵地工程’‘谈心谈访工程’五个工程”、“1个校级党建示范点(建筑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建设”、“根据毕业生跟踪调查报告与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报告,形成诊改方案,并做出相应诊改有序推进。

据悉,“五个工程方案已完成建设思路和可行性调研;校级党建示范点(建筑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建设已完成党员讲党课课件的制作并完成分党校发展对象的培训任务,红色文化育人机制“云上游福建红色景点”,心理育人,党建进宿舍,高职院校大学生党员发展流程和标准梳理,“1+5”志愿服务机制等也在全力推进中;“根据毕业生跟踪调查报告与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报告,形成诊改方案,并做出相应诊改”项目已完成前期毕业生跟踪调表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表的数据收集。


第一支部党员讲党课资料库



 “红色铸魂,匠心筑梦”线上红色文化宣传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