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战“疫” 你我同行 | 抗击疫情·建工学子在行动(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23  

 

齐心战“疫” 你我同行 | 抗击疫情·建工学子在行动(六)

 

齐心战“疫” 你我同行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总支政治核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普及教育学生有关疫情防疫知识,广泛动员学生自觉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凝聚了建工学子齐心战“疫”的硬核力量。


方锴翔:疫情不灭,我不退

17道路工程项目管理3班的方锴翔同学主动报名参与家乡防疫战的志愿者。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党员冲在最前线。在漳州市云霄县马铺乡峰头村卡点,严密排查经过的所有车辆,检查身份证,测量体温,外来人员当场劝返。对于不理解的村民,详细解释当前的严峻形势,不外出,不聚众,与我们相互配合。

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出党员的党性光辉,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检查过往车辆人员信息,并测量体温

检查过往人员登记情况


陈锦煌:众心齐,泰山移

陈锦煌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时刻秉承着党的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寒假期间,刚好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他志愿加入上陈爱心群,为自己的家乡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此对村里挨家挨户进行防疫宣传,让防疫知识走进每个人的脑子里,消除人们对疫情的恐慌。

陈锦煌同学说:“众心齐,泰山移。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每一份付出,无论大小,都是一颗跳动着的爱国心;每一声呐喊,无论高低,都是一腔涌动着的着中华情……战“疫”面前,我们一个都不少!心手相牵,众志成城,因为“黑夜即将消失在明灯点燃的时刻,爱之花在盛开,生命正欣欣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