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国家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0  
        热烈祝贺我系在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国家技能大赛艺术设计与绘画赛项中喜获佳绩
        吴思林同学获艺术设计与绘画赛项空间设计类金奖,指导教师:熊瑞源
        指导老师熊瑞源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国家技能大赛组委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优秀指导老师”。

  

参赛选手获奖证书

  

 

指导老师获奖证书

 

  

参赛选手获奖奖牌

  

  

参赛奖杯

 

        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倡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备案,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威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国家技能大赛于20191111日—13日在山东省威海市举行。本次大赛一项面向上合组织成员国,同时向其他国家开放的国际交流性赛事,其宗旨是通过上合组织各成员之间的合作,促进职业技能水平的提高,推动各成员国职业技能事业发展。大赛以“增进友谊、展示技能、共赢发展”为主题,设置了13个赛项,汇聚了30个国家、1000多名选手到威海,展示卓越风采、演绎高超技能、探讨共赢合作。

        我系在收到省教育厅转发的大赛邀请后,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认真组织学生选手选拔、指导教师选定等参赛工作。指导教师发扬主动担当作为精神,以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认真完成参赛学生的指导工作。最终参赛作品获得赛项金奖的好成绩,主办校为此也发来感谢信。

  

  

参赛选手获奖作品1  

  

  

参赛选手获奖作品2  

  

  

感谢信

  

          此次参赛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我系将以此为契机,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与兄弟院校携手并肩,为推进职业教育共同努力。

 建筑工程系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