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5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3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科技楼309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建筑工程系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报告会,会议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黄瑞秋书记主持。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黄瑞秋书记、建筑工程系主任俞素平教授逐一根据近期的调研成果进行分享。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黄瑞秋书记以《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风建设》,建筑工程系主任俞素平教授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为主题作了调研报告分享,报告内容详实,运用多种调研分析方法,对相关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思路。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到立足职能职责,把学习贯穿始终,持续推进个人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下一阶段将进一步抓好检视剖析,找准问题,把抓整改落实到位,把整治贯穿全过程,用师生满意度来检视成果,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