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5  

 

 

20191113日下午,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建筑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黄瑞秋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黄瑞秋对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提出要求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党总支班子成员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

班子成员发言后,大家本着对工作和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且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起到了提醒警醒的作用。党总支班子成员均表示,将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认真反思,立行立改,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也为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改进不足和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