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道路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简讯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07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我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道路工程系于2019113上午九点在北区文体中心举办建筑工程系、道路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省内各招聘企业我系应届毕业生搭建了一个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道路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中有建筑工程技术、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道路工程项目管理、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测量工程技术、港口与航道技术、城市轨道交通技术等11个专业,共有约1100名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由船政学院建筑工程系和道路工程系主办,共邀请省内相关建筑类以及道路类企业单位117余家,为毕业生提供多个就业岗位,也让毕业生有了充分的选择。

招聘当天,用人企业单位通过激情澎湃的企业宣讲,使我院建工系、道工系学生充分了解该单位的企业文化和用人要求。毕业生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踊跃投递简历,经过初试口头问询,以及复试深入沟通交流,层层选拔,最终确认填好信息表格等待企业签订就业协议的通知。    


本次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收效显著。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就业率,也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在以后的工作中我系将继续为毕业生搭建服务平台,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