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华兴校园招聘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04  

 


1031日下午,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主办,在我校高盖山校区2号楼402举办了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会,企业主要针对我系17级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以及就业咨询。当日会场纪律良好,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本次招聘会主招建筑工程质检员、施工员等。招聘方讲解了企业的业务领悟、行业地位、系统内地位、企业资质、组织结构、获得过的荣誉、建造能力、国际国内工程施工足迹、职业发展方向、员工培训、人文关怀、年度薪酬体系等。除此之外,招聘方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需要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