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立信房产企业宣讲会简讯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24  

       

   20191022中联立信房产企业到我系做宣讲会。企业代表首先对公司作了简单介绍。接着,公司高管分别从企业的管理,项目运作,开发理念,开发项目等方面为在场同学作了介绍,同时还介绍了公司各个部门的分配情况。紧接着,公司代表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请同学们上台讲解了自己对房地产行业的认识和就工资薪酬,实习日期,部门考核及晋升等问题进行详细讨论,公司代表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互动氛围活跃。最后,企业高管通过自己亲身经历的讲述,让同学们都感悟颇深,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面试。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企业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了解了中联立信企业的背景和文化,提高了同学们对企业的认识,增加了同学们的就业热情。同时也思考了自己的人生规划,让即将迈出校园,步入社会的同学们有了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