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教师和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1016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集体观看了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7个故事构成,影片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视角,精彩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多个具有了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影片剧情或激情澎湃,令人振奋,或惊心动魄,扣人心弦,或感人肺腑,发人深醒。一幕幕感人的故事,让观影现场的党员师生们时而欢呼雀跃,时而热泪盈眶,为伟大的祖国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深深的自豪。

影片观看结束后,党员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