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世联班”正式开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2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1010日,学院建筑工程系与世联行联合培养的“世联班”隆重开班这意味着我院建筑工程系和福州世联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的合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在开班仪式上,首先由系部领导黄瑞秋书记致辞。黄瑞秋书记谨代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世联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这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黄瑞秋书记对世联班的学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三是要遵守企业各项纪律。最后,黄瑞秋书记预祝世联取得圆满成功!希望们在企业学习期间学习生活愉快,学有所获。祝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与福州世联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

接下来,企业领导甘俊总经理在致辞中,也对“世联班”寄予了厚望。世联行是房地产界的“黄埔军校”,“世联班”又是世联行在福州的第一个有深入合作的院校,甘总希望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真正意义上为学校和企业培养一批优秀的人才,让世联班学生成为地产“标杆”。

领导致辞后,主城区营业部黄总、环福营业部林总、宁德营业部冷总和闽北营业部陈总分别对各自分管区域的市场特色进行了分析,对区域目前代理的楼盘进行了介绍,并对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宝贵经验和成功案例。

营业部风采展示后,是“师生”交流会环节。世联班的同学们和企业导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交流会后,各营业部小组正式成立。

最后,“世联班”全体师生拍照合影,世联开班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