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2019年系部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2  


艳阳暖日,秋风习习,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展现建筑工程系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为院运动会选拔人才,建筑工程系隆重举行了2019年系运会。

109日下午130分,随意裁判员一声令下,系运会拉开序幕,运动员们气势激昂,奋力争先,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荣誉而拼搏。运动员们调整呼吸,于枪声响起的那一刻奋勇冲向前方。观众席间,欢呼声,鼓掌声也络绎不绝,随着比赛的进行,同学们的热情被推向高潮!

1010下午630分,运动会多个运动项目也井然有序如期完成。对运动员们来说,“更高、更快、更强”已经不再是口号,而是必胜的信念与动力。运动场上体育健儿们努力拼搏,挥汗如雨,面对困难不抛弃不放弃,最终取得多项优秀成绩。

本次运动会历时2天,共有24项比赛项目。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在院体育组的帮助下,系体育部培训了20余名学生运动员裁判,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各就各位,各司其职,运动健儿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整个过程安全有序,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却远远没有结束。运动会留给学院学生的不仅仅是奖杯和奖状,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

                                (建筑工程系学生会体育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