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进社区,垃圾齐分类”--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纪念建党98周年暨志愿者进社区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7-03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倡导关爱自然,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文明风尚,201972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走进程厝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帮忙捡拾垃圾,做好分类,用实际行动来加深社区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同时养成随手分类的好习惯。通过志愿者们实地垃圾分类的讲解,大多居民在很短的时间内能够正确分类自己社区的垃圾。

志愿者为居民实地讲解垃圾分类

为了让居民加深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志愿者们为社区的居民们发放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手册。排版精美的宣传册、色彩缤纷的宣传图片,吸引了不少居民的驻足观看。

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垃圾分类从小做起。志愿者们还通过和孩子们的游戏互动,加深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知识了解和掌握,培养孩子的垃圾分类意识和环保意识

志愿者们和孩子们游戏互动

通过此次的志愿者进社区活动,让“绿色、低碳、环保”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同时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推广打下良好的基础,为美丽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念


                       (建筑工程系第一党支部  黄奕超  林森茂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