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献七一|建筑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7-03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71日下午,建筑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北区8号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建筑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林森茂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黄瑞秋书记说正逢建党98周年,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意义重大,并带领党员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新中国到改革开放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充分证明了党的光荣、正确、伟大。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二是要加强专业学习,在学习和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增见识、长才干,努力成为行业专家;第三,党员同志要遵守党的规矩和纪律,立足岗位,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维护校园安定稳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黄瑞秋书记讲话


建筑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林森茂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了党课分享。

林森茂老师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分享


建筑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扎实工作,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筑工程系第一党支部  郑城琨  林森茂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