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书记给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20  



619日下午,黄瑞秋书记在8号楼417教室给系部18级学生代表作了题为“加强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主题报告。    

报告会上,黄书记紧紧围绕“加强纪律建设对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分别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历程、党的纪律建设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挑战、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任务要求等几个方面深入细致的为大家讲解,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热情不减,一边注目聆听,一边认真做着笔记,现场互动不断。报告会结束后,18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1班的班长何凯同学代表与会学生发言,他激动的表示:“经过黄书记的讲解,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纪律对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性,无规矩不成方圆,作为一名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中,我们也应不断提升自身的纪律意识,努力成为一名遵纪守纪的时代青年“。



                                                     建筑工程系

                                                                                                                 2019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