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时间,留住美好 --“寻觅改革足迹,定格青春足迹”摄影大赛简讯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04  

定格时间,留住美好

--“寻觅改革足迹,定格青春足迹”摄影大赛简讯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党焕发出了强大的生机。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特此在201912号举办“寻觅改革足迹,定格青春足迹”摄影大赛


活动以“寻觅改革足迹,定格青春足迹”为主题,广泛动员了建工系师生参与,用图片形式将改革中祖国变化、改革历程中捕捉到的各种美好画面呈现出来。建工系全体师生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共上交一百余幅作品。经过初筛,62幅摄影佳作入围决赛。最后,由我院全体师生担任评委进行投票,评选出了最佳角度奖、最佳艺术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物奖、最佳主题奖、最佳风景奖、最佳人气奖、优秀奖。共六个奖项。

此次摄影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了一个交流摄影所见、所闻、所感的平台,而且加深了老师们同学们相互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大家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学习环境,对学院其他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政治宣传部

2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