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建工杯”2019年男子篮球赛竞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04  



         2019318日体育部举办了这次新生篮球班赛活动,本次活动是为了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的发展,创建和谐文明校园,提高体育运动水平,提高当代大学生自身素质。为了老师与同学的沟通交流,以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了缓和学习的紧张情绪,推动我系篮球运动的开展,提高我系学生的篮球运动技术水平,促进学生积极参加课外体育锻炼,更好地营造我院篮球文化的氛围。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本次新生篮球班赛促进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融洽同学之间班与班级之间的关系,缓解学习给同学们带来的压力,调整了学生紧张的学习气氛。同时也得到了一定的体育锻炼,为系部篮球氛围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建筑工程系体育部

20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