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2019年电动车安全宣传教育简讯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04  


2019514日我院建筑工程系与北区八号楼土三阶举办了"电动车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开展的电动车安全教育班会,是为了防止各类校园安全事故频繁的发生,也为了塑造一个良好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更为了广大同学的生命及财产的安全得到良好的保障。

活动中,我们对同学们做电动车安全骑乘知识讲座,用近年来各类交通事故明显增多,车毁人亡的惨痛教训引发学生深思。主题班会上分别讲解了电动车安全骑乘的重要性,教育学生严禁乘坐超载、超速、改装、报废的电瓶车辆,宣讲佩戴头盔的重要性。
此次教育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电动车安全骑乘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我系也将以"小手拉大手的"的形式,继续宣传电动车的安全教育问题。并且持续开展相关安全工作,为系部同学的安全做到真正保驾护航,让安全意识真正的落到实处。

建筑工程系安全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