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2019年贫困生诚信宣誓活动简讯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04  


2019523日于8号楼第三阶梯教室举办的贫困生诚信宣誓活动完美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系部广大师生树立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弘扬诚信之风,同学们充分的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从而增强契约精神,促使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处处做到诚信,为将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推动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的诚信宣誓活动以以诚信立身,怀感恩前行为主题。让同学们领悟到诚信的意义,怀揣一颗感恩之心,自觉履行打扫卫生的义务。

活动不仅倡导契约精神,也促使同学们树立诚信观念,自觉履行义务让更多有需要的同学了解到生源地贷款的流程以及贷款后应该履行的义务,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跟感恩的意义。今后,我系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入推进系部诚信资助活动的开展,惠及更多系部同学。


                                                                建筑工程系沁惢工作室

201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