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红色岁月,铸就心建筑”建工系第五届建模大赛活动简讯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04  


2019515日,下午1500点,在北区八号楼门口举办了以“忆红色岁月 ,铸就心建筑”为主题的建工系第五届建模大赛。此次建模比赛趣味十足,意义非凡。同学们不仅可以在制作建模的过程中深化对专业知识的进一步了解,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实际动手能力和团队精神。并且建模作品所运用到的材料虽多种多样,但都为环保材料,这让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精彩的介绍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人的动手能力和想象能力,也绽放了当代新青年的青春魅力。而本次活动最应该感谢的是指导老师的耐心帮助和评委老师的认真点评,没有老师们的支持就没有此次的成功。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次大赛以“忆红色岁月”为题,也是希望大学生可以通过这个方式传承红色精神向祖国致敬。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实践的魅力,团队协作的魄力,让大家将所学用于生活,实践贵在创新。

建筑工程系社会实践部

20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