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职业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公路工程定额与造价》教材审定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5-13  


 为满足新时期高职教学的最新要求,实现经典教材的传承与创新,建筑工程系组织校内教师、省外交通职业院校教师及企业专家于201812年启动了《公路工程定额与造价》(第4版)及配套教材《公路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例》2本教材的编写工作。教材由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为进一步完善教材内容,教材审定会于2019510日在我院建筑工程系会议室举行,高汝武副院长、教材的主编及参编、教材主审及出版社编辑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审定会由主编俞素平教授主持,教材主审和出版社编辑分别听取了教材编写人员的汇报,仔细研读教材内容,并逐一进行点评,最终形成审定修改意见。到会成员对教材的编写思路、特点和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教学资源的建设和使用提出了殷切期望。经审定,一致认为该教材通过适当修订完善后可交付出版社出版。

 会上高汝武副院长强调,优秀的作者是编好教材的关键,严谨的组织形式是保证教材质量的途径,希望教材编写组根据会议确定的修改意见开展后续工作,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教材质量并按时交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