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素平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5-15  

俞素平,教授、高级工程师,建设部注册造价工程师、交通部甲级造价工程师。现任建筑工程系主任。交通运输部职业教育教学名师、福建省教育厅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公路工程造价》省级精品课程负责人,福建省发改委综合评标专家、福建省道路交通安全三同时评审专家、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协会专家库专家。出版《工程项目风险管理》专著1部,主编“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公路工程定额与造价》、《公路工程施工图设计与招标文件示例》,主编交通部高职工学结合及课程改革规划教材《公路工程造价与招投标》、福建省教育厅高职高专土建大类十三五规划教材《交通土建工程安全风险评估与控制》,主持厅级科研课题2项。近年来发表论文近15篇,其中权威刊物1篇、核心刊物3篇、本科学报刊物9篇。

 

给学生的寄语:把心带回家,静心读书,安心做事

工作感悟:知足知不足,有为有不为;学生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学生的成功就是我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