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职”为见你 --建筑工程系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04  

 

    11月24日上午,在我院文体中心举办建工、道工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80多家企业和单位参加,现场迎来了大量建工系、道工系以及其他系部的16级应届毕业生。现场人头攒动,应聘者脸上挂着自信,积极与各企业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交谈,并详细问询用人单位的相关情况,会场气氛十分融洽。而用人单位要求应聘者在保证专业知识储备的前提下,还要有一技之长,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通过此次校园招聘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应试能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就业机会,让同学们逐渐清晰自身定位,找到对企业单位的认知,为今后择业或就业提供帮助。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感谢与会企业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鼓励同学们勇敢展现自我,积极应聘。

    我系高度重视毕业生定岗实习与就业工作,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加强与合作企业的联系,校企双方共同做好毕业生工作。建筑工程系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我系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