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征兵主题征文简讯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25  


为进一步增强征兵宣传的时代性和感召力,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应征入伍的热情,强化学生国防意识、提高报名应征的积极性。2018年5月28日-6月11日我系组织举办了“携笔从戎,矢志军营”主题征文比赛,并在6月11日晚于8#土三阶举行了征文活动的颁奖仪式。

 本次征文面向全系共征集了30多篇作品,最后经过班级初审,承办部门的复审

以及老师的最终评审,最后有11篇作品在本次征文比赛中脱颖而出,同时我们也将优秀获奖作品粘贴在系部宣传栏,让同学们学习借鉴。

在本次征文颁奖仪式中我们还邀请到我系退伍复学的张啟云同学作为嘉宾,他在颁奖仪式上给大家分享了他的军旅生活视频,让同学们切身的感受到军营里不仅有训练的泪水,也有战友们日常娱乐的喜悦。

 本次征文比赛充分的显示了我系学生的爱国情怀,以及对参军高度的热情,同时让同学们学习征兵知识也营造了学生关心和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学生们的参赛热情,以及相关部门老师的公平、认真、负责的评选,也为我系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颁奖仪式进行时


军旅生活分享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参赛心得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