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简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25  



建筑工程系就业创业工作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努力拓宽就业渠道,顺利完成了2018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我系2018届毕业生共有360人,建筑工程技术132人、道路工程项目管理84人、基础工程技术45人、房地产经营与估价48人、建筑装饰工程技术51人。在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我系多次召开学生工作会,进行专门的研究和部署搭建就业平台,努力拓宽就业渠道,举办企业宣讲会,组织毕业生座谈会等,强化对毕业生就业指导教育。院系上下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抓好就业创业工作,我系实现了2018届毕业生99.7%的就业率。

我系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进行了跟踪调查,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专业知识掌握程度和专业技能熟练程的满意度均达到了90%以上,对我系毕业生总体评价良好。毕业生就业的单位主要为股份制企业和国有企业,占到了80%以上的比例。目前系大部分毕业生工作对口,且大部分任职于一线技术工人岗位上,少部分为研发人员后备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