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党日活动简讯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25  

建筑工程系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大型纪录影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518日下午,建工系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生动地诠释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与成绩,展现了一系列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如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电影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

影片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国家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观影感受开展了热烈的主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将爱国之心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教育服务工作




建筑工程系

2018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