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行《2018—2019学年综治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15  

2018613日,我系举行了《2018—2019学年综治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系领导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2018—2019学年综治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责任书》相关内容,并对我系安全稳定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强调确保安全稳定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二是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要求落实安全隐患整改,建立健全安全工作台账,突出安全教育时效和实效;三是加强舆情监控,加强阵地建设,密切关注与应对师生关切;四是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强化监督考核,落实安全工作责任。系领导指出,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呈现三个特点:安全工作节点一个接一个;安全工作监管日益严格;新旧隐患叠加客观存在。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在全面剖析学校安全稳定形势基础上,系领导从三个方面做出强调:一是宣传教育入脑入心,以生动事例教育学生,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与安全防范能力;二是隐患排查到边到角,全面落实安全工作三排查,即“查制度、查责任、查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三是监督考核严格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强化日常监督和考核管理。各办公室要切实履行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进一步把我系安全工作深入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