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12  

建筑工程系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66日下午,我系在8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建筑工程系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黄瑞秋书记、卓维松主任、黄颖老师等五位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忠等辅导员,及4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陈艳萍老师主持。

首先,2018届毕业生代表张敏玥同学在此毕业离校之际,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总结了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在对往昔的留恋与感慨同时,更多的是在校求学的收获与成长,表达了对母校、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窗的感谢之情,展望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

其次,我系卓维松主任热情地送上美好的祝福,对于毕业生今后的人生发展给予了中肯的建议:1、学会感恩,戒骄戒躁。2、对待今后的工作应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切不可好高骛远。3、先就业再择业,初入职场,应注意学习和积累经验,不可局限于眼前的待遇。4、应树立人生目标,进行职业规划,并为之不懈努力。

和同学们朝夕相处、亦师亦友的黄颖老师表达了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复杂心情,既“伤感”又“欣慰”,伤感的是此次是毕业生的最后一堂课,三年的时光来匆匆而过,满怀不舍。欣慰的是又一批学有所成的毕业生即将踏上社会,书写各自的人生精彩。黄颖老师希望毕业生要学会感恩,无论在哪个岗位都需要稳扎稳打,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别忘了继续学习,毕竟学海无涯,努力培养创新精神。

我系黄瑞秋书记对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热情的互动,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离校之际的感想。

黄书记也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建议:1、应当时刻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从船政学院走出去就代表着学院,步入社会后要发扬船政学院优秀精神,展示船政学子优秀面貌。2、对待工作,应学会吃苦,肯吃苦,拥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实现自己的价值。3、学会感恩,感恩社会、感恩父母。

最后,书记代表着学院,衷心祝福所有毕业生都能有个美好的前程,母校也永远欢迎着毕业生归来,常回家看看。


201866

建筑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