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开展2018年贫困生诚信宣誓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05  

 为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我系组织了贫困生诚信宣誓活动。

此次的诚信宣誓活动以以诚立身心怀感恩,砥砺奋进为主题。主要是为了让他们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的力量让他们坚定行走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让他们知道国家助学金给予他们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给予了他们信心和勇气贫困只是暂时的,而面对贫困不屈不挠的精神将是永恒的。一起手牵手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明天更美好

此次活动不仅倡导契约精神,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自觉履行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合同,而且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引导学生以诚立身、信守承诺知恩图报、自强不息作为我系贫困生诚信、感恩、自强教育的重要工作环节,今后,这类活动还将继续开展。

                                                                        



                                                                        建筑工程系

                                                                       201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