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考风考纪和寒假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01-10  
根据系部工作安排,建筑工程系各班级本周陆续召开了以考风考纪教育和寒假安全教育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总结了各班级入学半年来的学习情况,传达学习了学校期末考试具体安排和相关考试纪律规定,要求全体同学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坚决做到诚信考试,阳光为人。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诚信应考,严以律己,争取考出优异的成绩,并郑重地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
适逢期末,在班会上各班辅导员还特别强调了寒假安全问题。   辅导员也特别提醒同学们应该时刻注意路途安全,包括: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在回家旅途时要时刻注意自身财物安全,防止不法分子盗窃财物;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长途旅程的同学要尽量结伴。

最后,辅导员们提醒大家,有困难要及时与学院老师和辅导员联系。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寒假,过一个快乐、充实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