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 喜迎校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1-18  
2013年11月13日上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区田径场隆重开幕。
陈瑞晶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对筹备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运动员充分展示新风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努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好成绩。伴随着丝丝细雨和明快激昂的音乐,各系部代表方阵、裁判员方阵依次入场。各个表演团队展示了舞蹈、武术、跆拳道等风格多样的精彩表演。在运动员和裁判员分别宣誓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运动会共进行包括男女100米、200米、1500米、3000米、跳高、跳远、铅球、标枪、4X100米接力等项目的角逐,最后将以团体总分评出各个系部的名次以及精神文明奖。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青年学子们拼搏向上的精神和青春激昂的热情挥洒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我系运动健儿更是奋勇争先,大放异彩。林锦飞同学斩获110米栏第一名和跳远第一名,成为双冠王;吴幼挑同学巾帼不让须眉,获女子铅球的第一名;在1500米的长跑中,郭加评同学凭借着超人的毅力勇夺第一;张华川、杨方欣分别夺得了男子跳高和女子跳高第一名。最终,我系获得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精神文明奖以及体育节团体总分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