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第三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0-26  
10月26日,建筑工程系新生运动会在学院田径场成功举办。
运动会前期,蔡昀平、卓维松两位系领导充分肯定本次运动会的开展,多次关心运动会筹备情况及运动员训练情况。系领导鼓励各参赛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要求参赛运动员安全、文明、规范参赛,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按照系领导要求,建筑工程系辅导员办公室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协调好运动会赛程、后勤保障、医疗保障以及大型学生活动安全防范等工作。
上午首先进行的是100米预赛,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矫健的身躯,飞奔的步伐,惊人的毅力,很好地诠释了运动的真谛。比赛期间,学院体育部黄老师给予积极指导,系学生会体育部学生干部组织得力,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赛事;各班拉拉队队员们的欢呼声、呐喊声俨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运动会增色。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成绩揭晓,从成绩上看,这次运动会发现了不少好的苗子,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学院运动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运动会为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而且为培养新生顽强的意志和毅力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充分展示了我系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