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服务行动之盲校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6-29  

 6月,我们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了盲校。一进门,我们看到了一片安静的景象,绿油油的草坪上麻雀在叽叽喳喳地跳来跳去,教学楼里没有一丝脚步声,长廊里静悄悄的,偶尔有树叶落下的声音,也能听得清清楚楚。


  

    来到教室,看到了许多盲文书籍,翻开里面还有很多小孔。路过一个班级,他们恰好正在上手工课,他们在眼睛看不见的情况下还能折出各种各样的东西,比如飞机,青蛙等等,看着他们的笑容我们感到了莫名的知足和幸福。随后,校领导还安排我们观看了学校制作的“奋斗之光”学生成长报告的宣传录像,大家看得很认真,看着看着,不少同学不禁热泪盈眶了。   


  

    随后,校领导还安排我们观看了学校制作的“奋斗之光”学生成长报告的宣传录像,大家看得很认真,看着看着,不少同学不禁热泪盈眶了。              

    我们以志愿服务践行两学一做,收获满满!让我们的爱点亮他们的明天,愿意=我们把爱传递下去,一起营造一个更有爱的社会。时光不断爱心不变,孩子们六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