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 “手抄党章100天”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7-01  

为加强党员思想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牢记党规党纪,尊崇党章党规,提高党性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建筑工程系党总支根据院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和学习计划,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手抄党章100天活动。活动自2016526日开始,分两个学期两个阶段进行,党章全文(不含标点)15千余字,按100天抄完,平均每天150字左右。


  

    手抄党章基础在写、关键在悟,重在坚持。抄写形式不限,教职工党员把党章抄进读书笔记,结合党章学习感悟,撰写了心得体会,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将富有创意的作品或照片上交至党支部,由党支部党章组汇总每天在8#楼下展示。



    此次活动是响应今年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的具体表现,也是党员的重要举措。我系两个支部都能高度重视手抄党章活动,积极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用心抓实,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党员参与,认真开展好活动,形成学习党章的浓厚氛围。